與iPad互別苗頭!傳Google將推7吋平板電腦

(中央社台北5日電)Google上游供應鏈廠商消息人士透露,Google即將推出7英寸大小的自有品牌平板電腦,有別於iPad的9.7英寸。

 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臺灣「電子時報」(Digitimes)指出,廠商消息人士認為,Google將在3月或4月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。

 

據報這將是7英寸的平板電腦,並使用Android系統,售價在200美元以下,價格相當於亞馬遜公司(Amazon)的Kindle Fire。(譯者:中央社王富民)

 

根據中央社報導,為了與iPad互別苗頭,Google即將推出7英寸大小的自有品牌平板電腦,有別於iPad的9.7英寸。

 

根據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臺灣「電子時報」(Digitimes)指出,Google上游供應鏈廠商消息人士透露, Google將在3月或4月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,而這將是7英寸的平板電腦,並使用Android系統,售價與亞馬遜公司(Amazon)的Kindle Fire差不多,都在200美元以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