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平板新戰略MWC要推Galaxy Note 10.1?

三星平板新戰略MWC要推Galaxy Note 10.1? 下半年的話題機種Galaxy Note,界於平板與手機間的使用體驗,搭配觸控筆的手寫感,創造了不少話題。(圖/三星提供) 隨著2012 世界通訊大會(MWC)即將於2 月底舉行,儘管今年三星已經放話不會舉行展品發表會記者會,但不意味沒有新產品!在一項預計於MWC 期間舉辦... 更多
NOWnews ( 2/16/2012 3:40:41 PM +08:00 )

 

 

三星將推10.1吋Galaxy Note 進軍教育市場?
三星將推10.1吋Galaxy Note 進軍教育市場? 先前三星已經確認在今年MWC 2012將不會舉辦發表會活動,另外傳聞的新款Galaxy系列機皇Galaxy S III也不會在這段期間曝光,不過,官方還是會有新款產品在展期內曝光,其中或許將包含大尺寸螢幕的Galaxy Note 10.1…? 先前三星已經確認在今年MWC 2012將不會舉辦發表會活動,... 更多
聯合新聞網 ( 2/16/2012 9:48:25 AM +08:00 )

 

 

三星(Samsung)正式發表七英寸的新款Galaxy Tab 2平板電腦
三星(Samsung)正式發表七英寸的新款Galaxy Tab 2平板電腦 國外媒體報導,三星(Samsung)公司於十三日正式發表了旗下最新款的平板電腦產品-Galaxy Tab 2。Galaxy Tab 2分成Wi-Fi和3G兩個版本,相較於前一代的Galaxy Tab,外觀上並未作出太大的更動,它配備了1GHz雙核心處理器,1G的RAM,七英寸的液晶顯示幕(解析度為1024X600),三... 更多
鉅亨網 ( 2/16/2012 7:21:10 AM +08:00 )

 

 

大昌期貨咪咪~李貞儀(手機變大平板變小二合一產品成趨勢?) 期貨/選擇權/手續費/大台指/大昌期貨
智慧型手機尺吋愈來愈大,而平板電腦則有縮小的趨勢。《華爾街日報》今(15)日報導,未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界線將會愈來愈模糊,甚至有可能成為二合一的產品。 《華爾街日報》指出,蘋果目前正在測試一款小尺寸的iPad,將原本9.7英寸的商品縮小成8英寸。... 更多
鉅亨網 ( 2/15/2012 10:12:04 PM +08:00 )

 

 

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融合將成趨勢﹖
能手機逐漸變得越來越大﹐而平板電腦則變得越來越小。分析人士說﹐未來消費者可能購買將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合二為一的混合產品。 《華爾街日報》報道說﹐蘋果公司(Apple)正在測試一款尺寸更小的iPad﹐屏幕尺寸為8英寸而不是9.7英寸。專家們說﹐製造尺寸不同的平板電腦對... 更多
華爾街日報 ( 2/15/2012 3:37:36 PM +08:00 )

 

 

三星7吋平板 下月搶市
南韓三星電子13日宣布,下個月將在全球推出最新7吋平板電腦「Galaxy Tab 2」,是三星第一款搭載Google最新作業系統「冰淇淋三明治」的產品,進一步搶攻智慧裝置市場。 在三星新款7吋平板電腦中,介面是觸控主力供應商,璨圓、東貝則是LED背光供應商,供應鏈還有洋華與和鑫... 更多
聯合新聞網 ( 2/15/2012 3:14:36 AM +08:00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