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或於5月推出首部Google Nexus 7吋平板

Asus或於5月推出首部Google Nexus 7吋平板

 

Asus 幾天前公開表示和 Google 關係密切,更透露會搶先更新至Android 5.0 Jelly Bean。我們就懷疑 Asus 有可能會推出下一代的 Nexus 裝置。今天有消息支持這個推測了。 

根據台灣電子零件生產商 Digitimes,Asus 正在準備和 Google 合作推出以 Google 為品牌的 7 吋平板。這個平板的目標是挑戰 Amazon Kindle Fire,所以價格定在 $199 – $249 美金這個較低的水平。Asus 在 CES 時就曾經公佈過 Eee Pad MeMO ME370T,規格合乎這次消息所指的平板。 

消息指,這部 Nexus 平板將會在 5 月推出,會是首部正式裝載 Google Play Store 的平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