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動接吻螢幕

日本人創意無限,就連接吻都能模擬!慶應大學研究團隊,為了滿足宅男的夢想,最近發明出「互動接吻螢幕」,宅男只要嘟嘴接近,螢幕上的美女就會跟著閉眼嘟嘴,甚至露出害羞的表情,研發團隊未來還打算推出進階版,使用者只要靠近,螢幕就會飄出淡淡髮香,甚至開口我愛你。

宅男嘟嘴,想對螢幕裡的美眉一親芳澤,這不再只是天馬行空的妄想,隨著宅男的臉越靠越近,螢幕裡的美眉竟然閉上眼嘟嘴,甚至還露出嬌羞的表情。原來這是日本慶應大學研究團隊開發出來的「互動親吻螢幕」

隨著與使用者的距離,螢幕中的女郎會有不同表情,未來還有更多附加功能,像飄來陣陣髮香、還會開口談情說愛,視覺、嗅覺、聽覺多方位模擬。互動親吻海報研 發者:「這個設計其實很簡單,上面裝了一個超音波感應裝置,測量與使用者的距離,只要一接近,螢幕照片就會改變,就這樣而已。」

研究團隊還打算推出手機版的APP,只是親下去的瞬間,恐怕只會心碎,因為溫熱螢幕的觸感不比真人,而且螢幕上有細菌、靜電,還有電磁波,太常靠近對身體不好,有時間宅在家裡親螢幕,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去交個真正的女朋友。

arrow
arrow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