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簡報的周邊設備

1.)    影像輸出元件
 
iPAD設備若要將影像輸出到電視或是投影機上,必須仰賴影像傳輸線才能做到,可分為一般VGA輸出的Apple VGA Adapter,以及HDMI輸出的Apple Digital AV Adapter傳輸線。Android平板則以mini HDMI輸出至週邊裝置,若裝置只有VGA輸入,則必須使用mini HDMI轉VGA的傳輸線。
 
 1.jpg  

↑↓ iPAD必須使用影像傳輸線才能同步輸出影像,上為VGA傳輸線,售價$190元,下為數位HDMI輸出傳輸線,售價$890元
 
 

 2.jpg  


 Android平板上多為mini HDMI介面輸出,目前坊間一般投影機會有HDMI介面,直接使用mini HDMI to HDMI輸出即可

 

 8.jpg  9.jpg  

↑ 若輸出的影像裝置為VGA介面,則必須使用這種轉換線才能順利輸出。不過需注意的是HDMI為數位訊號,轉成VGA訊號會造成訊號衰減或劣化,需謹慎使用

 

 

 

2.)    外接式鍵盤
 
若要直接在平板上製作、修改簡報,那麼就必須搭配外接式的鍵盤來使用才會有效率,單純以觸控的方式並無法迅速完成簡報的製作。Apple本身有推出原廠支援iPad的鍵盤,可視需要選購使用。Android平板則必須為3.x以上的作業系統才可支援USB外接鍵盤,或者可以選用藍芽的產品。
11.jpg   
↑APPPLE原廠的iPAD外接鍵盤,售價$2190元,可同時提供充電、外部影像聲音輸出使用(搭配iPad Dock Connector to VGA Adapter,或 Apple Component 或 Composite AV 等,將底座連上電視機或投影機)
 

 
   12.jpg  

↑羅技推出的Android平板電腦外接鍵盤,以藍芽的方式連接傳輸,售價$2600
 

3.)    外接式喇叭
 
平板電腦本身雖然有喇叭的元件,但若要在簡報時輸出聲音絕對是力有未逮的,必須仰賴外接式的喇叭來輸出聲音才能夠符合需求。目前不管是iPAD還是Android平板產品都會有3.5mm的音源輸出,因此要選擇體積適合攜帶的外接式喇叭即可搭配使用。
 

 13.jpg  
↑USB充電式的隨身喇叭X-mini,體積十分地小但可發出足量的聲音,可作多顆串接進行擴充,售價每顆$1190元

 搭配簡報的周邊設備http://blog.xuite.net/tigerboy0320/blog/53096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