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C 2012手機與平板的 Asus Padfone

兼具手機與平板的 Asus Padfone 將現身 MWC 2012

 

兼具智慧手機與平板功能的 Asus Padfone 將現身 2 月 27 日於巴塞隆納舉辦的 2012 行動世界會議 MWC(Mobile World Congress)會展上。

 

Asus 的 Padfone 是款以新概念思考完成的裝置,它整合了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功能,讓消費者能夠在不同的場合或活動上,選擇使用智慧手機或是平板;因為 Asus Padfone 是由兩項設備組成,可以把智慧手機裝入平板內,想用大螢幕看影片、看電子書時就用平板,想要一手使用、傳傳訊息、打電話時就用智慧手機。

兼具手機與平板的 Asus Padfone 將現身 MWC 2012

 

Asus 的 Transformer Prime 至尊變形平板是把平板加上鍵盤變成電腦,而這款 Padfone 則是把智慧手機裝入大螢幕裡變成平板,看來 Asus 似乎有把各項電子通訊商品都整合在一起的企圖;但 Padfone 真的能契合消費者需求嗎?等上市時,看銷售成績就能知曉了!

 

(資料來源:geeky-gadgets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