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Note 32G 精裝特仕版

Samsung GALAXY Note 32G 精裝特仕版(簡配/公司貨)

Samsung GALAXY Note 32G 精裝特仕版 (簡配/公司貨) 

Android 2.3版本/ 5.3吋HD Super AMOLED螢幕 /1.4 GHz雙核心處理效能 /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

分享快樂時刻 Our Happy Moment !!

聰明俐落、動作迅速的私人秘書

 

Samsung GALAXY Note 先進的筆寫輸入科技名為 S Pen,於行動中自由地捕捉創意並創造想法,

搭載世界首見最大型的5.3”HD Super AMOLED 顯示器,

加大的高解析度螢幕提供更遼闊的觀賞體驗,將帶來全新模式的使用者體驗。









? 標準配備


手機*1+S-PEN*1+電池*1+旅充*1+傳輸線*1+立體聲耳機*









? S-Pen輸入自由捕捉創意


GALAXY Note 的 S Pen先進筆寫輸入功能與全觸控螢幕完美結合,創造出全新的輸入體驗,改善以往手寫筆在電容螢幕面板上感應不良的問題,讓觸控輸入更精準流暢。透過 S Pen,可以輕鬆的在 GALAXY Note 上書寫與繪圖,就彷彿拿著一支筆一樣真實。 

- 硬體:S Pen 電容式觸控筆,具備 Wacom 感應技術

Samsung GALAXY Note 32G 精裝特仕版(簡配/公司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